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2011-04-27生命的流轉─憶戰友

       預計4/28回南部,車子必須進場保養,趁保養的時間空檔,至對面國光花市逛逛
可是櫃檯小姐告訴我,只開放假日,失算了,眼鏡未帶出來,也無法閱讀報章雜誌-----,
那如何打發等待時間呢?
       打電話给住在附近的老戰友秋月吧!太幸運了,當天她上晚班,一段時間了,不知
她可安好,見了面,第一句話:「你的體型少了1/3重量,怎麼了」,我避重就輕說:
「我只是恢復原有的體重而已」,談這一年她的事,我的事,突然她冒出一句話:
「芳去年底癌症走了」,頓時心揪在一起,她不是很健康的忙這忙那的嗎?-------
「是急性的,完全無預警的,現我的人生觀都變了,以前的抱怨,要轉念,家人給予
我的物質金錢,我當撿到的,得失我已不在乎,重點是我自己每天要過的快樂----」
       經過一下午的相聚,感謝秋月仍不斷的爲我身體及工作的關注,使我憶起與她'相識
的姻緣,感激她在我人生中提攜了我,也在此對天國的芳說,寶寶永遠懷念你-----。
   
      左二為芳、左三為秋月



   1999-09-20結束澎湖的自強活動,當晚921即降臨---頓時無家可歸,也歷經人生最大的轉折
   至現,朋友說:「你可寫本一路走來的回憶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