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2011-04-26三義油桐花未完全開喔

       又被大姐叫醒,我說早餐還沒吃,順便帶一份吧!但是早上我必須完成報告的文稿,
以便momo做PP檔,才可出門去。
      四月底了,外子拿回一本 2011桐花季導覽手冊,我說:「不要把我寵壞」。
四、五月應是油桐花開的季節,從最近的三義出發吧!
      往木雕博物館方向尋找油桐花的蹤影,可惜道路兩旁老油桐花完全未開花,忽見
一科矮小的油桐花居然開花了(花苞尚未全開),太棒了,今天果不虛此行了。












        離開三義街道,大姐說西湖度假村後有一大池塘,四週種有油桐花,風景很美,我告訴她:
「五年前我來過此地,我在大葉時的同學住在此,當時進入這裡的道路是狹小、是安靜的,但
現已開發為大馬路,樹也被砍了許多------。」
       這裡稱為西湖,旁有一大片停車場,湖邊的佈景專爲拍攝婚紗業者而設,ㄧ般遊客是不可
進入的,如要進入是要付費的。
       
          駛出停車場,不可思議的出現了這一株新樹,它率先的開出了白花,這是今天發現的第二株,
  盛開的油桐花等待下一次的造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