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2014-08-31印記 & 心情

郵戳上的印記

寄來泛黃的記憶

總是飄著……一絲絲甜酸

在我坐的角落發酵

我醉了

醉在這釀造的味道

我想承諾著這思維

永遠的相伴

牽引

千山萬水

魂回

等待著

這行腳

何時才停止




陳柏春文

我有一個朋友叫心情
跟隨我遊歷賞景
驚呼 是他唯一的表情

語言不囉嗦 只有讚許
累了 不趕我
低落 安慰我
晴天 傻傻的甜味
雨來 淡淡的酸味
各自數落那一絲絲的即景
如果落腳 歇息了
我真要感謝它
不知道今夜
它有來嗎?
如果沒來
是不是又遊歷
在自己的詩歌裡面
是嗎?
真希望
你明天還會在
我的心情
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