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2014-08-08 大坑步道九號之一

大坑九號之一步道(全長242公尺)
走走吧!

雨下
忘了拿傘(第一次)
山友熱心問要否一起共用
看了天空
謝謝她的好意

山下買了無子檸檬
漂亮的老闆娘說著
這傘妳撐著到停車場 再開到這還我
謝謝她的貼心
我還是不動
又看了天空
想~這是西北雨否?

眼簾下 雨小了
瞧見她的孩子撐了傘
我呼喊了她 可否陪我到停車處………
沿途談的是每天幾點必須來擺攤……清晨五點………
走著走著 經過一大雨傘下有祖孫三人賣著自種的菜
其中的小男孩
露著白齒面帶羞澀笑容 望向我倆
不覺問了女孩
是否來找他……

哈~想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