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2013-04-19 回家的路上~東山服務站、新營華味香、美美冰果室

一早問母親,有否計畫去那走走,無~

那就陪我去東山服務區申辦ETag,開上國道三,她忽說:「為何有一股冷風直吹著她-」
 
我說:「下著雨冷氣必須開著,先穿著這件毛衣外套吧!」到了休息站,傻眼了,原來
 
駕駛坐後面的窗戶忘了關~~~~

東山服務區,部分商店整修中,再次踏入【1012巧克力專賣店】,只因家中的大孩子喜歡
 
85%以上的巧克力,母親問服務人員,這有何功效?其中談到有關能預防心肌、心血---
 
孩子們的健康是母親最為關切~

離開服務區,我陷在省道與縣道的交錯的時空裡,忽見【果毅後】憶起高中同學⋯⋯
 
就居住於此,母親的話突傳我耳中,「妳同學已走了二年多」,隨即我陷入與她曾經青春的
 
歲月冥想中,難道紅顏真的薄命嗎?

新營華味香,點了兩份簡易的餐,母親的胃口極好,加了份花生豬腳,因這是她的最愛
 
,又怕身體的狀況,不宜多吃,我編了一個理由,告訴她:「這10幾天,金廈行全程吃素
 
,讓我開開葷吧!」繼想起途中她告訴我,定期追蹤的回診醫生已換人,不知他是否知道
 
我身體的狀況,我說:「現只要保持好心情,不要憂慮太多,醫生已有你的病歷史,沒問題的~」

回到新營,媽媽想喝一杯果汁,選擇高中母校旁的美美冰果室,當然,我們也有可媲美
 
「那些年~」的電影情節,恰巧鄰桌小弟弟快樂的品嚐那經典的布丁----我的相機又開始
 
追逐了~~


   戰利品~2盒88%巧克力~

   多樣包裝的巧克力糖~

      母親想知道她的親人孩子們的動向,我教她如何滑動----本以為她會拒絕,
     不知~玩的不亦悅乎~
     母親第三次掌鏡~正吧!
   為何要比讚?因臉上才會有笑容,屢試不爽~




    小男孩滿足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