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2012-10-14 秋高氣爽在原村與熹熹、小小

     原村後院肖楠變色了~構成季節替換的訊息~
     忙呼喚熹熹、小小看芭蕉葉裡的幼蟲~
     但~我的膽量似乎有點小~
     小小說:「舅舅你幫我們吧!」
     
     變色的肖楠
       緬梔(雞蛋花) 
       熹熹、小小看的目不轉睛。

    【蘋安勳香氣】~ 漆器  是月底即將應邀至日本展出的作品,漢中說:「小阿姨來擺個姿勢吧!」
       優雅點 ~
  


   漢中說:「小阿姨,帶你去我的秘密基地,您一定會很喜歡」,怎一直往屋頂跑~
   不會吧!踏在加蓋鐵板上,旁圍欄洞口這麼的大,怕一不小心,踩空,頭腳頓時發麻,
   還不斷的要我往左往右, 把 不同角度的View拍下~
      太陽公公不要照著我的臉~
     前方古堡建築物超醒眼的,前方 太陽即將落下,霞彩披上遠方的山嵐,
     漢中說:「真的美吧!」。
    與後院的家人,SAY哈囉~
     來享受一下鐵達尼號中的場景,迎向風,吹拂在身上的感覺~~我心可在抖呢!
    大姐忍不住也上來基地了!


        阿妹帶來蛋糕,是下午茶也是晚餐也~
 


             熹熹、小小.與蛋塔的美味關係~
          熹熹為背誦明天學校功課,松下問童子-----------------
          漢中舅舅忙從前院摘來五葉松,道具也~
          並教之,何謂稱五葉松~
    為攝其自然表情,忙出題目~兩姐妹思索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