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2012-10-10鹿港老街巡禮

      101年雙十國慶,桃子邀請至朋友新開餐廳捧場,哇!試賣;人員、動線尚處混亂
      狀態~只好打退堂鼓,期待其下次完美演出~~  
      往那,消磨下午的時光呢?北上國慶煙火在苗栗?塞車~
      近日幫上海朋友蒐集台灣復古懷舊餐廳相片,供其設計參考, 鄰近鹿港走走吧!
      
     每踏上鹿港,愛上回家的感覺,人不覺就輕快起來,加上今天的秋風,涼涼的,
     渡過了一下午悠閒的假日,棒~

   
        

           喜歡看這些古玩,因它們是那麼的熟悉~



      老街建築有著人文歷史的軌跡,也因傳統建築在老街是瑰寶,所以存在著拆與不拆的矛盾~!



       過份,我好像沒賭運,玩打彈珠,桃子比我厲害,30元得到2枝香腸,
       而我安慰獎~1枝~樂趣啦!高興就好。
   
     感謝這兩位小美女,教會我打卡傳相片,年輕人真的熱情~棒~
 
 
     麵茶挫冰,要先攪拌,不甜,口感不錯,一碗70元,下次到阿舍茶樓可嚐嚐~
 









 
             吹糖手~可吹出專屬自己的生肖,也可消費者DIY完成,屬互動式的行銷手法。
 
        戳戳樂】是我小時候批發賺錢的生財器具,懷念~
      老街轉個彎,販賣各式各樣的食品、特產,熱鬧非凡-------

       台灣信仰的虔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