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2011-06-26 期末解放日─MOMO義式料理

       期末最後一天,我們這一組(社會休閒學),提問即被提問的緊張課程終於結束了,隨即同學
歡呼聲響起,謝謝老師~~~~~~~~。

       趁著中午班聚時間未到,在等待旅行社張先生到來;講解畢業旅行(泰國)細節之空閒
時間,大家不忘在教室前來個合照。
    原三、四人合照,本班同學滲透力強者,就一一擺進框格裡來吧!
  
    往聚餐的餐廳移動(就在校園外的中友百貨旁),同學說未曾在校園內拍照,OK!沒問題的,
    請其他同學幫忙拍個照吧!怎奈其中男生三人行中穿「紅衣T-恤少年仔」說:「我也要合照」當然爾
   ,旁一定有人啦,我來搞定,一起合照吧!大家看這畫面是不是很和諧溫暖呢?
  這是慈文妹妹開的店,也是我第二次造訪。



  傳統與現代是可相容的。

   班上四賤客(同學封稱的),我也不反對啦!FB裡精采的對話,在這就不敘述了-----
   大合照,少了鳳婷、挺堯。




    老師都是被整的嗎?
     厡漢不要擋我的鏡頭~~~~~
  多整齊的排列啊,層次分明~~~~~~
  躺在小羽的身上舒服啊!
  班上搞怪3人組,真是不計形象,只因相中有我~~
   這是連環拍嗎?總是有不同的滲透者。
   這是什摩情況?連我都不知?
  恭喜毅達,抽中這本珮珊精緻的同學錄(還有一年才畢業啦)。
 



  慈文我倆是資深美女喔!
   交換禮物中的天使與小主人

  同學盡情歡樂與搞怪吧!這樣的時刻是屬於你們的,

    老師我愛妳們,喬巴不要整王老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