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2011-06-01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溪頭松林町

外子休假第三天,原預定溪頭孟宗竹之旅,奈早晨已下起細雨,進溪頭與杉林溪交界,方向盤
不聽使喚的轉往右前進,與外子新婚蜜月時地點則是溪頭與◆杉林溪 ,至現已23年,這18Km入園的
距離未曾親自駛過,或許途中會發現驚奇也說不定~~~~~~~~~~~~

爲了不搶相機,與Grace情商,借一類單眼相機,人手ㄧ機,才不會ㄧ人枯站,消耗等待的心情。





 這是茶藝展示館,兼具美學、茶文化的展藝,台灣進步了。





  杉林溪大飯店群山環繞,樹海為景,推薦。
   飯店場景之ㄧ,雅致。
 惟一的一株,配色的參考。
 台灣蝴蝶戲珠花─忍冬科,台灣特有變種,5~6月開花時滿樹白花,是罕見的奇觀。
 花序外圍的白色大形不孕性花,花瓣形狀像蝴蝶,而中間的有孕性花小如圓珠,
 所以有蝴蝶戲珠花之名。
名:勇往直前
杉林溪湖,兩岸盡是青楓、紅檜、柳杉及原始森林,湖面雖非綠波倒影,但也悠靜怡人。

  洋繡球






 因天雨路滑,十大美景中的燕庵、石井磯、天地眼、松瀧岩瀑布、青龍瀑布、藥花園
、十大步道,未能到達,只能等待下次再相會囉!
回程往溪頭松林町解決生理問題(不要誤會,吃飯啦!)
松林町不陌生,這是第二部曲,拍攝重點在最近新開幕的這二棟,我心中一直有個疑問,
大陸旅遊團,絡繹不絕,是否為他們主攻的通路呢?(但從沒看到他們消費),消費對象是國內
的ㄧ般的遊客呢?還是只是營造妖怪村的氛圍呢?商家的進駐,遊客的青睞似乎沒那麼熱絡,
固定每星期組團來登山走步道的遊客眾多,發現最喜歡消費的地方是過年才設立的全家便利
商店,包括我在內,那這松林町的店家如何取勝呢,讓顧客願意來消費,這是值得探討的。
   
   今天我是人像模特兒,借一台相機讓外子學習拍攝。(景不好電腦可擷取)
     簽名檔太大了,下次改進。

    這不是賣花布包,裡面的內容物為茶葉。經過這樣的包裝,爲之心動了嗎?

    偷偷告訴各位,老闆娘超漂亮、溫柔的喔!
   我的臉快僵了啦~~~~~~我都忘了怎麼呼吸了
    太久沒拍這麼多的獨照,還必須聽從攝影師的指揮和口令呢?

   從歷史、傳說、技藝、產物出發,在這裡看到了設計者所投注的創作心力,
   創造了工藝美術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