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2011-05-10新社布拉姆田莊

 新社◆ 布拉姆田莊 好朋友Kitty的家人經營的,猶記2年前,兒子想假日打工,經Kitty介紹
,到訪第一次,二年過去了,人事變化很大,我與Kitty再次相約於布拉姆田莊,到訪時田莊內
恰巧有活動,見林媽媽與Kitty在廚房煎菜頭粿和準備午餐,見狀我說:「我自己逛逛順便拍照」。

       這裡的空地可出租露營(相關訊息可查閱網站)
    這馬兒真的很有靈性,我說:「好馬兒,可否跟我一起合照」真驚奇,配合度超高。奇!

     廚房內的林媽媽,菜頭粿是她親手蒸煮,我想天下媽媽都是ㄧ樣的,當兒女永遠的後盾,
     都不覺辛苦。
     這裡的蔬果,採用有機耕作,而這也可租地小坪數耕作(詳閱網站)。
     這裡的動物可互相依附生存,豬、羊、火雞、鵝、狗等,看不見它們互相攻擊
      不只租地,蔬果也可宅配(詳閱網站)
     主人正導覽解說,好奇的我,也聽聽吧!(難得的機會),說那時快,momo突然跳起來,
     原來ㄧ隻大蜥蜴從她面前過~~~~~~~~~
    主人說:「有否注意到,苦瓜藤架上,有小鳥的窩」,太奇妙了,室內也可築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