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2011-05-01 TAPA TAPA 西班牙風味餐聽 & 原村

       5/1勞動節,學校放假,抓住這一所謂的星期日,不遠行(因交通打結),
喬巴、Joanne與我最後協議,就是在本地活動,享受一頓有主題式的餐點,
遵從Joanne的建議,選擇了這家西班牙風味餐廳,各位與我一齊分享這盛宴吧!
  進門就定位,一定要禮貌詢問可否拍照,店家同意,相機才可啟動。
   餐廳位置有二層(地下室、ㄧ樓),這一層是地下室,適合團體聚餐。

    餐點可單點或套餐,價位屬平價,招牌餐為巴塞隆納番紅花海鮮燉飯(圖中)+湯=248元
     外加80元(起士沙拉、咖啡或茶、果汁(任選其一)-------。
 這是戶外位置,Joanne說左下圖的位置是她的最愛(尤其夜晚) 。
 店內消費加收10%服務費(外帶除外)
 All The Food Adds 10% Service Charge Except Take Out Thanks~
 電話:04-23236254、23270225
       停車的地方離momo家很近,這附近的住家圍牆**花開了,玩心不小的Joanne,
拾起掉落在車上的花朵,說趕快拍,我遲疑了一下,這花最近好敏感,好嗎?想~這
是一件很賞心悅目的行徑不是嗎?最後,往momo家前進,撲了空,喬巴才說今天momo
有工作任務,沒放假~~~~
適時大姐打電話來,問要不要來山上~~~~~
  喬巴說今天與婆婆媽媽聚會,我說人生難得有此緣分,珍惜它。
 Joanne、喬巴與大姐已照面數次,不算陌生,氣氛一下就很熟絡,這裡也是我的
避風港之ㄧ。
   隔壁的狗兒,沿著圍牆走動,這喬巴眼見,忙著逗弄它們~~~~
   青綠的草坪,鼓動著喬巴好動的細胞,好吧,我這傻瓜相機,可否把那跳躍的精采身影
   拍攝下來!
  70、6?、5?、3?、2?真的是婆婆媽媽姐姐妹妹。期待下次再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