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2011-02-12 這一天班聚

       趁著開學前,同學提議來場班聚,地點就訂在小可愛家,有勞我們新班代小紅莓、
       小君一家人費心張羅烤肉用品、連絡事務,在此謝謝他們。
       輪胎鋼圈是生火工具,很妙吧!所謂物盡其用,即是如此。
      從小可愛家庫房裡牽出腳踏車,冒險去,不會吧,東倒西歪,煞車在那裡呢?
      可不要出糗。
       這是小可愛家族的菜園子,一畦ㄧ畦當季的蔬果,這完全是自給自足的生活,
       羨煞了我們這夥人----。
       看Joanne & 喬巴手拉手,漫步在小可愛伯公的園藝世界裡-----!
       荷蘭豆苗花
       小君媽媽的愛心(炒米粉、自己種的燙青菜,客家小炒(超好吃的)、
       蘿蔔(也是自己種的)丸仔湯。
      離開時,小君媽媽還至菜田,割些青菜與白蘿蔔讓我們帶回家,真是盛情難怯啊!
      後其他同學至后豐騎自行車也,我與Joanne & 喬巴落逃了。
      喬巴說:「我帶您倆去喝免費的咖啡」。這小妮在賣什麼關子啊!
      原來是喬巴叔公家-------------------。 ◆ 豆豐咖啡園
      參觀咖啡樹園

     知道這是什麼葉子嗎?(肉桂葉啦)女主人從園內摘了些肉桂葉(定要如桌面深綠色葉片
    才具有甜度),洗淨後煮沸,即是爽口的肉桂葉茶,也可加少許汁液在咖啡裡,又是不同
    的滋味喔,感謝主人的熱情,連喝二杯咖啡,未有攪胃不適的感覺,超棒的咖啡豆----
    告別喬巴叔公家,下一站為喬巴口中的秘密基地,她說要與我倆分享,
    說真的,蠻期待的----
    果真~~~~~~~~~~~~。原來這是他表舅的家(私人的地,不可隨意亂闖)。

          老樹,讓人忍不住擁抱它。

        這裡的桃花更具清新明澈的感覺-----

      這裡觀景點是最美的----
      電話鈴聲響,喬巴說:「爸媽邀請您們去外公家吃晚飯」------。
      田中央連三棟的樓房,喬巴三位舅舅的家,寬敞的庭院自成一格,這是家的中心,適逢外公
      生日 家族成員全到齊,包括我與Joanne外人,喬巴媽媽友人也被邀請,一下車對著我說:
    「你好面熟 喔!」天啊,又開始把可能交集點細數了-----。
      正式向外公問好,喬巴迫不急待帶著我倆往廚房跑,我想喬巴的開朗,原來遺傳自她的母親,
      那爽朗的笑聲,頓時讓我們卸下緊張的心情------。
      家族盛宴正式開始,2張長桌佈滿了佳餚,家族成員與客人們笑話接龍式的,讓我深受感動,
      想這就是家的最佳避風港。
      不會吧,一定要唱一首歌,才能劃下ending, 哈!第一次聽Joanne唱歌,不賴嘛,喬巴來首
      台語歌,真讓我驚奇連連-------。
      感謝喬巴家人讓我渡過許久許久未曾有的溫暖(不能掉眼淚)     
    途經太原路重劃區,元宵燈會活動中,與Joanne徒步往燈會區感受一下元宵燈節的氣氛。
      不免俗的,也來敲一下祈福鐘。
    ㄧ天的班聚活動是充實、感動的,感謝我身旁的同學、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