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2015-04-12午後攝於西螺延平老街 / 東市場文創市集

【尋】


心的聲音不斷的催促

時間到底是針擺在幾度

到熱鬧的市集裡走走吧!


長廊 福氣食堂彩色米糧框格略過

因肚餓 想那濁水溪流過的米碗粿

西螺背包客棧

是旅人們裝滿了這小鎮的記憶安歇處

滿牆書籍 是當地居民精神糧食地。


過了馬路 選擇紅磚巷

那漂亮的花兒 就道聲哈囉吧!

出了巷口 迷路了

原來習慣的路是可靠的

轉了彎  全走了樣

好心人忙指點我

遙指 那可稱歷史建築的麵包店

店裡有我思念的牛奶味細糖蛋吐司

時間突地靜止了

身上相機型號 觸動了同好的研究討論

哇!又是一段善緣 喜。


離開後 來到知名鵝肉麵店

人潮依舊多 點了燻鵝4/1 250元

老闆說:「現沒燻鵝  改燻鴨4/1  150元」

我說:「OK啦!了我嘴饞吧!」


午後一趟 尋 之旅

心滿足

歸途中

台1線上龍貓巴士向我招手

漂亮的女孩說:「我幫你拍----」

這又一驚奇禮物嗎?-------------。


行程:丸莊醬油觀光工廠→東市場文創市集→ 福氣食堂→琴連碗粿

           →西螺背包客棧→台芳烘培工坊→福記鵝肉麵店→三井7-11龍貓巴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