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2015-04-07台中市北屯區新都生態公園~嬉戲篇


【公園的春天 / 嬉戲篇】

我想接近你

好喜歡你認真的神情

悄悄的靠近你

那雙小手正摺疊嬉戲完

充滿汗味的乳香衣物


我想再接近你

圓球的編袋

你正勾掛在那百寶箱

因為明天媽媽還要帶我來公園玩踢球

媽媽告訴我說:這樣身體才會健康。


我已經接近你

你告訴我一個故事


我很認真的聽

但我聽不懂

我只好更專注聽你說著說著………


天空正藍

那彩色織毯光影正玩著捉迷藏

我要去躲起來了

最後我要說

孩子的母親 你真的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