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2015-01-16 賞梅記之三 ~ 新社梅花隧道 & 梅花森林

【賞梅記 三 】

去年初次
邂逅梅花隧道
認識三位熱情的好朋友
相識的第一場景
位於路旁的飲食店

今年
獨自來試拍梅姿
店家認得我
聊著去年的趣事……
車停我門口啦
她貼心的說著……

沿著坡道走著
迎面一對年輕爸媽
手抱著的紅衣娃兒
那眼睛咕嚕咕嚕對著我笑
互望這情景 微笑問聲好
並攝下我與娃兒紅藍的影像……

走入梅道旁
小坐古橋墩上
環視著 在群山與水流間
我真實的嗅聞到
梅花撲鼻香……

溪潺石露 單株斜映 
好景…………………………

開始練習試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