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2013-07-22集集火車支線~車埕之旅

 買了2年的零負擔火車之旅雜誌,就從最近的海線追分開始吧
      上了月臺,集集線火車召喚著我,上車吧!上車吧!
      就來趟車埕之旅吧-----
  給自己調合的心情,面對這一小段的旅程,前兩次車埕之旅,皆在匆忙之中,做為結束,
  在緩慢的的腳步下,妳尋找的是什麼?
   旅行總帶給我驚喜連連,朋友總問我:「一人的旅行,不會孤單嗎?」我想~
   當你決定一段旅行,必已先有規畫,旅途中是由自己如何開啟接受外物來的刺激多寡而定~ 
   火車上與你相遇的人(不分年齡、性別),是漠然亦或熱情相應,全憑你我相視下,那份自然~
  
  朋友於FB留言說:「手鍊很特殊;漂亮----」
  我回應:「那是條手帕,因我很會流汗,太懶了,所以習慣於手上綁條手帕擦汗---」
  朋友又說:「這真是好方法---又可裝飾---兩全其美---」


    下了月臺~鳳蝶多隻採蜜,我忘了前進,定觀之~
     類單相機真不好捕捉停不下的身影~
 
    銀紋淡黃蝶
   銀紋淡黃蝶



  【林班道】以林地開發的區域畫分,以班為單位,稱為林班。
    為延續振昌木業創辦人~孫海先生的理念~教育與環保宣揚環保再生林材的運用,
    循著台灣林業文化的足跡,結合地方文化發展,視休閒觀光為一條新的道路,故稱之。
   【車埕木業展示館】皆按當時比例重建,呈現鋸木廠原貌~

    檜木香

    
      貯木池上生態步道~發現了【一點燕娥】~
      蔓藤植物~薜荔~葉對生~牆上發現了這黃綠兩葉相互依靠~奇觀

   渲染的湖綠與藍天白雲倒影相襯下,是否為畫?




   野薑花~
    豬排餐@300元、  木桶豬排餐@380元(木桶可帶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