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2013-02-04大坑濁水巷櫻花林報馬仔~遇見老友憶當時

濁水巷櫻花林初三才開放~但全面車輛管制,除了腳踏車及步行可自由進入管制區,
 
餘全部搭乘接駁車~以維持觀賞櫻花的品質~希望大家共同遵守~
 
最近很莫名的,老朋友一一出現,還好身材瘦了下來,大家都先主動認親(哈),
 
我也慢慢整理翻拍以前的點滴回憶,與老朋友分享~也讓自己再享回憶之旅~


    棧道趕工中
 
   濁水巷路旁櫻花、李子花相互排列,映照不同色彩交疊的美。

      遇見30年前勤益工專(現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土風舞社同學,
      哈!他說我的容顏一點都------不好意思啦!
    濃妝豔抹在當時~1983年勤益工專土風舞社(現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土風舞社~我的舞伴,隔了三十年的空間,在臉書上相遇了~



   自彈自唱的年輕歲月,民歌【秋蟬】是我的招牌歌曲百唱不厭!
   2013-02-09除夕日(第二次探訪),大坑濁水巷,門口周圍為迎接初三遊客湧入,
   做準備忙碌中~ 自行車擺放格子已就緒,希望大家遵守規定,提高這賞花品質,
   是的,  這即將是高規格的國民旅遊。

       Eva 未曾見濁水巷櫻花林盛況, 特介紹這景點分享之~
       我倆都是屬避開人潮,不喜壅擠環境出遊的怪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