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2012-12-25一天的時光~家中小聚、卓蘭西坪、鯉魚潭水庫、7-11眺望火炎山、泰安魅力商圈.

原預定這假日與小小、熹熹參加聖誕聚會,臨時取消跟著她倆爹地媽咪南下開年會去~
大姐和大姐的大姐,突地出現,於家中分享情事,冷不防提及多年去西坪上小吃坊事宜,
想~天氣實有點冷~~~~~見兩雙期盼的眼神~不忍拒絕~走吧!

 【 西坪上小吃坊】特色~砂鍋魚頭(一份700元)、客家美食
    地址:栗縣卓蘭鎮西坪里87之1號(台三線142K鯉魚潭水庫景山橋旁)
    電話:04-25898589      曾通寶先生

    西坪老闆說:我跟兩位大姐不像,大大姐說我從小給別家抱養長大的小妹~~(開玩笑話語)
    大姐已60好幾、大姐的大姐70、我呢?50好幾加起來超過200~她倆是親姊妹,
    但我們的情誼已30好幾~感恩大姐一直在身邊扶持著我~就像至親一樣~
    旁水池中的睡蓮~
  往回卓蘭 與三義鯉魚潭方向,台三線上可眺望水庫景色,旁幾攤小貨車販賣農產品的婦女
,為台灣新住民~見臉上為生計勤奮吆喝的臉龐,為之動容~



   大大姐個性開朗,笑聲不斷,拍照姿勢自然~入境隨俗~
   大姐說我倆像母女~






  第二次到訪買橘,老闆娘忙切剛採下 的海梨橘,與我們分享~
  
     天冷,喝杯熱咖啡,暖和一下,見玻璃上貼滿了聖誕節的圖示,詢問櫃台可否
     在室內玻璃窗前拍照~感恩~
      大大姐~手穩住啦~
     大姐說她已被訓練有素,手不抖了~
     哈~當我是魔鬼訓練員~


     很有FU的排列吧!
     要收取廣告費,您們認為呢!
   【泰安魅力商圈】
     目的:日進買高粱香腸~
                   
   大姐說:「大大姐興奮的晚上睡不著覺,因第一次吃喝玩樂的很愉快,拍照拍得很過癮~」,
  下次一定還要跟小妹出遊~沒問題的~大大姐~您一輩子辛苦操勞,70歲了還逼您拿相機~
  不好意思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