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2012-09-09地方特色班同學會在普羅旺斯花園餐廳~聚會篇

 【普羅旺斯花園】地方特色班9/8同學會,所選場地,與漂亮美女店長洽談當天
 
   訂餐事宜,同學惠菁帶著雙親(孝順),順喝下午茶,簡潔俐落的白色基調,優雅
 
   浪漫的氛圍,喜歡,就是這裡了~
 
 
 
   電話:04-23780466
 
   營業時間:11:30~22;00
 
   營業項目:創意料理、下午茶
 
      漂亮的美女店長


     同學惠菁~陪我洽談聚會事宜
 

      下午茶餐點



結訓將近一年的同學們,感謝你們熱衷的參與,更謝謝世民、玉音、小玲三位老師熱血的,
呼應優先報名,第一棒籌劃的重任,才能如此的輕鬆完成這任務,謝謝大家。
阿良~接棒了~


  生平~  第一次穿這麼短的洋裝~有點不適應~同學讚賞的眼光,消除了我的羞澀與不安~哈~
  生平~第一次照相被逼與老師深情對對望,這是那一橋段~不過我倆很認真演。



             美秀(最後到達)要拍照記錄,已存證。
              謝謝店家贈送的迎賓蔬果汁,舉杯同慶,聚會圓滿。
              這裡~傳承的開始,是情感的凝聚,是你我家人般的延續~我愛你們~










                鮮菇纖素
                主廚特製炭烤牛大排
            義式鄉村腿排
              香煎海鱸魚佐紅椒醬
   原來拍照都是要有主題的,我們這一組,是一個家庭?總是有點美中不足,淑惠的兒子
   加入,當我們的家庭成員吧!瞧~笑得多燦爛~


     班代說~我也想當當男主角~
            同事說:都是氣質美女~可不是資深熟女~










       期待再相會~

    世民老師說:【這是五代同堂的聚會】,他是祖字輩~那我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