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2012-05-27學期結束在麗加園邸酒店~麗加宴會廳

        學習結束~表示某一學程結束,四年大學分2階段完成(專科&二技),不算短的時間,
或許有人問我,為什麼在這樣的年歲才來讀書,我只有一個答案:「圓自己的夢」,所以
這四年我的學生生涯很快樂、充實。
       畢業不代表結束,學校學習視野寬廣了,很多事不再人云亦云,懂的緣由剖析,懂得
運用科技資訊,最重要我得到了好多好多友誼,就是我的好同學及師長,最不想在宴上
留下感傷的眼淚,但同學及老師你們超感性的,不要掉眼淚了,因為這是同學們的一個
新里程碑的開始,當然包括我在內,加油~大家~
)
          走入大門迎接的是,挑高七樓富麗堂皇的巴洛克式氛圍與全場瑰麗璀璨的水晶吊燈,
   舒適大廳,等待同學們陸續的到來~


      親切、熱誠的服務人員忙為我們留下合影的回憶~


























        化妝室外也可玩起自拍~


















 【麗加園邸酒店】
   電話:04-230575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