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2012-07-28回家的路上~南投服務站植物篇、麻豆碗粿蘭 & 總爺文藝中心、慶生會

      回家的路上~南投服務站~休息並觀賞當月開花結果的植物~
    【茄苳樹】記得30幾年前,在鞋廠的記憶,朋友Sherry每次回新港家鄉,
      總會帶回茄苳雞, 那是一位母親愛女兒的心,如我放假回新營,媽媽的

      電鍋就是一隻四物雞~

































媽媽說:「麻豆碗粿不好吃」,我說:「您吃過嗎?」-----最後她說:我可以多吃半碗嗎?
去總爺文藝中心,告訴我說:「那一棟建築你拍了沒 --------」
感恩她的好心情,讓我能順利安排這一次的小旅程------









































 趕趕趕~終於沒休息的3號高速公路,新營到台中,預計晚上9點會到,平均時速110公里
,8點半到~創下中途沒休息的記錄,只因第二次聚會~先吃碗飯再說~
慶生?七月、八月~哇!好多獅子都到齊了,可惜,久未見的喬巴,來時已離開,未能與她
共祝賀生日快樂。
也謝謝小娥在FB的關心,我會聽話的~累了,就要休息。
當然,保握每一次的聚會,雖不能全班到齊,但同學真摯的笑容及真情的相待,
又能忍耐我的人來瘋,真的真的,散席不再有歡樂後的孤寂,謝謝你們大家。



      漂亮的老闆娘也出現了~
      小姍說:寶寶姐,我可以親妳嗎?
      我說:我求之不得啊!
      這些孩子~~~~~真貼心~~~~~~~~~
     拍照,我一定要入鏡的,大哥~不要搞怪~~~~~~~~~~~~~~。
    寶漢~我幫你擋住肚子~~~~~


   小蒨~辛苦了,為了在鏡中,鍋蓋也捨不得放下,隨便一個姿勢,就是美~



     忘記調白平衡了~




   惠姿要先行離開,小蒨說再拍張合照,可我手上握著吃著一半的食物,可怎麼辦?
   只好 露個無奈的笑容~~

      兩家子的合照,服裝色系多相襯啊!
    又要裝可愛了!

    小蒨說,最後10張,她才要罷手,天啊!這小妮子~~真拿她沒轍~~演不下去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