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2012-07-03 斗六朋友二日遊(第二天)

       
      第二天:震樺百菇美食→ 戀戀山水畫→安妮公主花園→東勢金媽媽泡菜
                   →大坑東東芋園→藍天白雲橋→清新橋→浪漫情人橋
 




























 因應場景,第一次用粉紅框邊,有點不習慣,還好主角內有大朋友(涵涵)~~~~~~~~~
 安妮公主花園第三次進入,園內增建不少設施,幸福標語總讓我會心一笑,哈~如美滿所說
 大家都很口愛,是自然、輕鬆的肢體釋放吧!








     餐名:很多番茄的海鮮的海鮮義大利麵~$320元
   餐名:女王店下青醬奶油野菇麵~320元
   餐名:綠色森林魔法雞腿排~$330元
    餐名:被曬得辣辣的椒麻雞~$360元



















































以下照片一個月前曾來訪過,只因天公不做美,烏雲密布,隨即下起豪大雨,
只好快速下山,今整理順PO上網~~~~~~~~







  新社安妮公主花園內生態著時非常豐富,我忙追逐【無尾白紋鳳蝶】的身影,靜動之間,
  難按快門,拜託啦!太陽很大,似乎聽到我的心聲,靜止不動讓我拍攝,成功。







  【  射干~尾蝶花】
    花被6片,朔果倒卵狀橢圓體,庭園到處可見其栽培。




  【 藤蔓植物~蔓花生】







離開安妮公主花園,往東勢正統韓國金媽媽泡菜出發,經龍安橋,沿著大甲溪畔,右方往
谷關,左方往東勢,這條路車子行經必開頭燈,謹記!


      到達 金媽媽泡菜店裡,正逢宅急便來收取網路訂購貨品,順參觀他們的冷藏設備;使用的
     原物料,親切的金媽媽忙沖泡韓國三合一咖啡,請我們試喝,當然主打是韓國泡菜還有
     季節性的 韓國小蘿蔔及小黃瓜等~
     延伸閱讀:◆金媽媽泡菜




   熱與渴,讓美滿注意沿途的檳榔攤上【結冰礦泉水】字樣,錯過了,也不惜調轉回頭,
   也讓我見識了一種行銷的手法~
   因戀戀不忘第一天老芋仔綜合冰的懷念,車上一致要前往再次消費,被我好言相勸,必嚐
   東東芋圓才能與東山路老芋仔PK賽~~ 
   答案:老~~~~~~贏
   建議:東東的冰品,可用一般碗盤盛用,不要用窄圓的免洗餐具,因不好攪動,讓冰品用料
               完全呈現在盤中,免食物糾結一起,寬的盤飾,可讓食物可口,讓五感完成融化在這,
               在舌尖上迴旋的滋味久而不散~~就是這一碗冰的核心價值。







     行程即將進入尾聲,美滿似乎不忍離開這大坑悠閒氛圍的地方,我且提議,
     大坑最美的四座橋(新桃花源、浪漫情人、清新、藍天白雲)就在附近,
     就從藍天白雲橋看夕照吧!           














  清新綠橋,目前尚未開放通車喔!



        結束二天的導覽,依依不捨揮再見,期待再相會的日子~

       2012-10清新橋終於點燈了,但尚未通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