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2016-04-18 & 21 旅人小屋活宿 田尾鳶尾花

【鳶尾花田情事】

天空白灰 透着微風涼意
田尾巷道 導航始終找不到目的地
雜貨店前四、五位男子正歡聚着
遙指着前方有棵大樹轉入……

接骨木樹旁 木欄上門牌304號無誤
欄上掛了小板寫着「鳶尾花田是開放的」
字樣和時間設定
主人成爸推了門歡迎着我與大姐
望向鳶尾花色層櫛比鱗次搖擺召喚着 
迫不及待相機先來張全景吧!

隨意草;粉紅鯨如是美人含苞綻放 
婀娜多姿 頻頻向旅人招手
周邊醉蝶花風中舞弄著娉婷身軀 
池中一隅冒出的白色水慈菇
與偶而造訪鳥兒竊竊私語着………

池中央椅坐 場景為最焦點 
踏著如飄浮的雲梯 深怕跌入池中冏象 
真可謂步步為營………

為維護這美麗花田
成爸 成媽總是小鐮刀不離身 
時而蹲點清除不知名的野草
尤那黃狗兜轉忽前忽後
恍認識我第二次造訪來客
長椅上 天空已漸昏黃 
成媽忽笑問我芳齡為何???
我說 成媽您的笑容可真美啊!

於後
花田對面穀倉老物建築小屋
成爸娓娓道來兒女花田活宿情事………
 
來鄉下住一晚
這裡提供旅人體驗簡易鄉村活宿
也歡迎你我。。。。。。。。


旅人小屋舒宿

住址:彰化縣田尾鄉南鎮村平和路一段304號

聯絡人:成哥 0987-756115

臉書粉絲專頁旅人小屋舒宿 田尾鳶尾花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