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2014-03-04百勝村渡假休閒農場

昭和草之戀~

牆邊排列著大花咸豐草
發現了單株圓絮中間黑點排列的昭和草
蘭兒問:何為名
我說:似長江七號 …何來者
蘭兒說:七仔啦…同感
我又說:對焦時,它兩顆黑眼睛正對視著我,似對話般…
七仔,是寂寞孩子的玩伴,是具有神奇修補能力的外星人
於是,聽著蘭兒分享分享著…
到此,只能說 原來你我內心還住著童心
忽地,風來了 圓球瞬間化為飛絮
如七仔回到它原來的星球…………

   
     圖片摘自網路:長江七號七仔




【百勝村渡假休閒農場】 民宿、露營區、森林步道、採果、熱氣浴、露天冷泉、

                                    會議空間、餐廳等。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國姓路87之9號

  電話:049-2461001

   延伸閱讀:百勝村渡假休閒農場











       我倆不是在玩木頭人,是窺視木屋內的場景~













         吉野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