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2012-11-11 回家的路上 ~ 這一天的驚奇

     回家的路上~南投服務站,發現了這迫不及待露出了頭的八重櫻(重瓣緋寒櫻),
     這花期應在2-3月,時序亂了---------------   
  弟妹家養了2隻可愛的小狗,這隻是【妹妹】,牆上和地上是它專屬的玩具,不得侵犯
  它的堡壘,為了吸引它的目光,不時的逗弄它~~~~~~無辜的眼神,超惹人喜愛,
  但搶了我的糧食,我可生氣了~~~~~~
  媽媽配合著我每次回家,話家常後,吃頓飯,是回家不變的行程~~~~~
   阿嬤說;「阿宏跟小姑姑比一比高度,看相差多少?」
   宏很貼心,我每次回家過夜都佔用你的房間~小姑姑謝謝你囉!
【尹園如意心庭園餐廳】在新營已開業8年,是朋友妹妹經營的養生餐廳,
  這次回新營特地請弟妹帶路,可惜中午出餐時間已到,未能消費,承諾下次
  再訪,當然~要與漂亮的老闆娘合照囉!
  各位好朋友,有機會往新營來,可到這隱身巷弄中幽靜的環境來用餐~
  住址:南市新營區復興路520巷18號(近新營中山高交流道)
  電話:06-6592379(每周二公休)
  用餐時間:11:30~14:30       17:30~21:30
  落羽松~這可不是菁芳園,華味香是我小學至現回鄉必報到的店家,新營已有3家分店,
  風格各有分野,進到店家園區,不禁驚嘆,就是這了---新營終於有一座大型庭園主題餐廳,
  PS:天下雜誌遇見幸福第三期~專訪
  官方網站:http://www.amage.com.tw/ 華味香企業
  
    傳統老店與現代的衝突~華味香~老店主打商品意麵鴨肉羹、乾意麵--等這裡依樣可點餐,
    但價格比其他店多上10元+10%服務費,這是不同的氛圍享受,值得~

   今天央請媽媽充當攝影師,弟妹說:「不可能的~」我說:「我要締造奇蹟,
   沒有所謂不可能~」因我已見識5歲小孩對拍照的執著,除非媽媽拒絕~天啊!
   我的寶貝媽媽是不看框格~兩手舉起相機,眼睛直視著我們,我說:「媽媽,
   您要看框啊!」弟妹忍不住大笑~~拍完,我查看狀況,不禁豎起大拇指~讚啦!
   這是第一次,媽媽拿起照相機為我們拍攝--------
   正式開拍了~


 母親的年代屬困苦的農業社會,為擺脫窮苦的生活記憶,在她人生的這本書,
 寫下屬於她不凡 的生命樂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