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2011-12-24 聖誕節是這樣的過~


  貼心的威雄,遠從屏東買來萬巒豬腳,請我們享用,大家雖吃完晚餐,還是進了肚比較好,
  太久未享用這肥瘦的有點~~美食~~~~~~~~~~~
  聖誕夜一如平常,無年節的興奮,因接下來還有期末報告~加油~
 
  中午Joanne來探班~真窩心啊!
  門市管理期末報告終於結束了,留下的同學加分啦!您說呢?
 同學,真的不讓我跟老師合照~一定要滲透嗎?

 下了課~走啊走~41號公車從我眼前呼嘯而過~不管了~
 往前再走兩站~看聖誕樹去~拍了照留念(至少要有年節的氣氛)
 餓了~對面四海豆漿呼喚著我~
 咦~誰在叫我?
 我是你以前的同事?
 我問:我們幾年沒見~約有27年了吧!
 天啊,我的臉都沒變嗎?
 哈~~~~~~~~歲月還是有留痕跡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